漂亮外甥女曾在大陆开演唱会 蔡英文尴尬
2009年07月21日 15:44中国台湾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资料图:蔡英文外甥女台湾实力派歌手许景淳。

台湾实力派歌手许景淳

中国台湾网7月21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同父异母姐姐的丈夫许丕龙,以及蔡英文的外甥女许景淳被曝都在大陆发展,许景淳还在大陆开过演唱会。这让一意要开除民进党元老范振宗和许荣淑的蔡英文,陷入相当尴尬的局面。

报道称,民进党籍台当局前“农委会主委”范振宗日前爆料说,蔡英文的姐夫、即民进党前中评会主委许丕龙在大陆经商,让蔡英文被批评管不住家人。民进党发言人郑文灿对此表示,“我们反对的是国共论坛,不是反对到大陆旅游、经商,我想这个线划得很清楚。”

虽然民进党中央全力灭火,但许丕龙有一位大名鼎鼎的女儿——台湾实力派歌手许景淳,也就是蔡英文的外甥女,演艺事业也早就伸向大陆,还开过演唱会。现在要找到亲戚朋友跟大陆没有任何往来的人真的很难。范振宗咬住这点,已经成功让民进党内部分裂,也让蔡英文陷入尴尬局面。

民进党籍台当局前“农委会主委”范振宗、前“立委”许荣淑日前赴大陆参加两岸经贸文化论坛,民进党中常会通过党主席蔡英文提案,建请中评会将两人开除党籍,民进党中评会23日将开会讨论此案。民进党创党元老许荣淑怒批,蔡英文的开除提案犹如不肖子弑母,枉她催生了民进党。(罗煜明)

早前报道:

范振宗揭蔡英文亲戚在大陆经商 蔡叉腰大骂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罗煜明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