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各界约270人将出席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
2009年07月08日 22:24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新华网台北7月8日电(记者 陈键兴)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将于10日至12日在湖南长沙举行,中国国民党副秘书长张荣恭8日下午在此间表示,本届论坛的主题是两岸文教交流,预计出席的台湾各界人士共约270人。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新党主席郁慕明、无党团结联盟主席林炳坤等将与会。

据张荣恭介绍,出席人士中包括10位国民党籍“立委”和10多位国民党智库专家。国民党智库还邀请了3位特邀嘉宾。此外,来自台湾文化界、文化创意产业界、新闻界、教育界、宗教界、经贸界的有关人士和台湾学生代表也将受邀与会。

张荣恭说,本届论坛设置了3个子题,包括中华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推进两岸文化产业合作、拓展两岸教育交流合作等。此外,还将举办一场两岸经贸合作座谈会。(本文来源:新华网)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陈键兴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