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观光部门将整顿大陆客旅游质量 增强把关机制
2009年05月10日 10:2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台旅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台湾方面将严格管控大陆游客赴台旅游质量,未来将增台“观光局”审查关卡,确认接待旅游业者是否适合并将跟团稽查。

报道引述台旅会秘书长吴朝彦的话表示,以往陆客团到台,由旅游业者直接送件给台“移民署”审查是否发放入境许可证,未来将增“观光局”审查关卡,由“观光局”确认接待旅游业者是否订到合格游览车、入住饭店是否合法等,才会发证,另“观光局”将在旅游团入境后,派员跟团稽查。

陆客团也将采事后考察,一旦大陆游客填写意见表显示旅行社质量低落,相关旅行社将被惩处和记点,但若表现佳,则将列为增加配额旅行社,每天将有300名陆客配额可分配。台“观光局”预估新政策最快本月中可上路。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