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兆玄:负责两岸谈判 家属应避嫌
2009年05月10日 09:55台海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台海网5月10日讯 一度“请辞待命”的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前天接受马英九的慰留。“行政院长”刘兆玄在接受电视专访时表示,负责两岸谈判的人员,家属不宜在大陆投资做生意,但刘兆玄拒绝进一步对任何个案表示意见。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刘兆玄前天接受三立电视台专访,昨天播出完整内容。主持人吕惠敏问“负责两岸谈判的人士,家属适不适合在大陆投资做生意?”刘兆玄一开始回答:“你这个题目有所影射,对个人、个案我不回答”。但禁不住主持人一再追问,刘兆玄回答:“我觉得避嫌和避免是有需要的。”

听到刘兆玄这样回答,吕惠敏说,“所以您认为江丙坤的儿子在大陆投资是不妥当的…”此时刘兆玄立刻打断她,重申“我没有对这个个案表达意见。”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