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台协9日成立 黄台经贸合作进入新阶段
2009年05月10日 08:45中国台湾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全国台企联会长张汉文(左二)和黄冈市委书记刘善桥(右二)向黄冈市台协颁发证书 。(中国台湾网 高斯斯 摄)

中国台湾网5月10日黄冈消息 黄冈市台资企业协会成立大会暨市情推介会9日上午10时40分在黄冈市举行。全国台企联会长张汉文、副会长余明进以及来自各地10多个市区的台协会长、台湾方面的专家学者、台企代表等近百人参加。

黄冈市市委书记刘善桥在会上致辞表示,台协的成立是黄台经贸合作结出的又一个丰硕成果,也标志着黄台经贸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他指出,从1989年第一家台资企业在黄冈注册至今,在黄冈投资的台资企业累计已达105家。李时珍医药集团、黄冈亚东水泥有限公司、佰龙(湖北)精密机械有限公司、黄冈永通食品有限公司、麻城力美制动元件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已经成为黄冈相关产业龙头。

全国台企联会长张汉文在会上说,黄冈台协已经是第107个台协了,各地台协两年来快速的在成长。他表示,两岸目前经贸局势充满商机,各地政府都在重视台商发展。到6月6日,即将有第108个台协成立。他鼓励事业有成的台商,促进各地台协的交流和发展。

为加强区域经济交流与合作,促进台商更好的发展,黄冈市台协与武汉市台协正式结为友好台协。(记者 高斯斯)

黄冈市台资企业协会成立大会暨市情推介会9日上午10时40分在黄冈市举行。(中国台湾网 高斯斯 摄)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