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幸媛为江丙坤送机:称两会重启协商是历史新页
2008年06月11日 10:10中国新闻网 】 【打印

六月十日,台湾“陆委会”主委赖幸媛在台北圆山大饭店出席“2008年大陆台商端午节座谈联谊活动”时致词称,她本人相信海基会此行大陆一定会全力以赴,并有丰硕的成果。 中新社发 许晓青 摄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11日早上率16人代表团前往北京。台湾“陆委会”主委赖幸媛在机场送行时表示,“这次两岸两会重启协商,是一次历史的新页,海基会此行肩负着人民的期待,可谓是任重道远。”

报道说,“陆委会”主委赖幸媛今天一大早大约在上午8点半,在访问团班机起飞前的1个小时就先行抵达准备送机,显见对江丙坤所率领访问团的重视程度。

赖幸媛表示,“两岸应该抓住这次历史难得的机遇”,在“以台湾为主对人民有利的前提下”,“陆委会”也会两岸复谈积极投入与规划。

赖幸媛说,她对于海基会和江丙坤董事长近期对此的投入,表示敬重与感谢,也祝福代表团这次可以顺利达成“政府”的付托与目标,“陆委会”也会作海基会最为坚实的后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