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基会复函海协会同意在北京复谈
2008年05月31日 02:38东方网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东方网5月30日消息:台湾财团法人海峡交流基金会三十日函复大陆海峡两岸关系协会,表示同意江丙坤率团访问北京。

针对大陆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五月二十九日来函邀请海峡交流基金会江丙坤董事长率团赴北京访问及进行协商一事,海基会三十日回函表示同意。

海基会的函文全文如下: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

贵会五月二十九日关于恢复两会商谈及邀请本会负责人赴访等事复函收悉。

贵会来函同意尽速恢复两岸制度性协商与互动,这是贵我两会展开良性互动的新起点,本会对此表示欢迎。

有关贵会邀请本会江董事长与高副董事长兼秘书长于六月十一日至十四日率团赴北京访问及进行协商一事,本会对此表示同意。有关访问团人员名单及具体的行程安排等,将另函告知。

端此

顺颂

时祺

                                                                                           财团法人海峡交流基金会”。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曾于五月二十九日致函海峡交流基金会,邀请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高孔廉于六月十一日至十四日率团访问北京,就两岸周末包机、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事宜进行商谈。

 

复谈   海基会   复函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谭不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