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青商会明起组织活动倡导拒领“公投票”
2008年03月01日 17:03 】 【打印

据台“中央社”报道,台湾青年商会国际事务副会长沈伯璋,今天在台中市召开记者会表示,明天将在北、中、南倡导“拒领公投票”的活动。

沈伯璋与青商会会员潘荣一今天中午在台中市潮港城餐厅召开记者会,会中指出明天起将分别在台北车站、新竹县竹北市三民路麦当劳旁、台中市逢甲大学附近、高雄市新光三越百货公司等地展开宣传拒领“公投票”,呼吁民众一起响应。

沈伯璋表示,3月22日的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合并举办“入联公投”及“返联公投”,其中“入联公投”是民进党的政治操作,而“返联公投”则是国民党为反制“入联公投”所提出的,可见“公投”只是选举操作,根本没有实际作用。

沈伯璋指出,为了台湾民众能踊跃投票选出好的领导者,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需要顺利进行,避免节外生枝。因此他主张选举要单纯、顺利,应拒领“公投票”。(沈鹏)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