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营拟组"特调会"查鐽震 绿营:欢迎
2008年02月25日 13:05华夏经纬网 】 【打印

华夏经纬网<?xml:namespace   prefix = st1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smarttags" />

2月2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立法院”党团研议成立“特别调查委员会”调查鐽震公司及后续军购,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总召集人柯建铭今天表示,鐽震已背负太多骂名及污名化,这是不公平的,国民党要成立“特调会”,党团至表欢迎。

据报道,柯建铭上午在“立法院”受访时表示,为了鐽震公司,前“国防部长”李天羽已经辞职下台,党团认为罪不至此,因为鐽震还未完全成立、台当局资金还没下去,也没有任何营业额,只是要建立一个“国防”工业的正常机制,却一直被污名化。

对于外界质疑民间公司从事军事采购易有弊案?赖清德指出,在国民党“执政”时代,哪一个重大军事采购没有弊案,最大弊案就是拉法叶案,这还非民间公司主导,而是“国防部”主导,因此不应该污名化鐽震,民进党“执政”八年“国防”采购没有一件有弊端。媒体询问,国民党要求“行政院副院长”邱义仁为鐽震案下台?赖清德表示,鐽震根据规定成立,何罪之有?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