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将至 岛内4大券商全力炒热选举行情
2008年02月25日 14:12华夏经纬网 】 【打印

华夏经纬网<?xml:namespace   prefix = st1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smarttags" />

2月2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选”将至,岛内四大证券商元大、宝来、中信、富邦全力炒热台股行情!其中,元大证券别树一格,与证交所携手预计三月选前邀八十家外资机构来台,举办超大型法说会。而宝来、中信及富邦则都举办投资说明会。

据报道,元大证券祭出的规模最大,将在三月十二、十三、十四日与证交所合办外资法说会。证交所指出,元大邀请八十个外资机构来台,确定受邀的上市柜公司则有六十余家,另有二十多家公司正在邀请中。

据悉,宝来证券则与宝来曼氏期货合办一百场小型座谈会,介绍投资人如何用选择权赚选举行情,以及选举前后的避险策略。中信证则在台北中南举办二十五场“迎接‘大选’的财富浪潮”投资说明会。议题主轴除了台股策略外,还包括海外基金,以及期指选择权。富邦证预计在三月选前共计举办五场“选后投资大解码”讲座。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