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谢亲热抱在一起 马比谢高出半个头
2008年02月24日 15:00人民网-海峡两岸频道 】 【打印

辩论开始之前,马谢两人先礼后兵,不但握手,还亲热地抱在一起。这会儿马英九比谢长廷高出半个头

人民网快讯 据港台媒体最新消息,国、民两党2008参选人今日参加首场电视辩论会。开始之前,两人先礼后兵,不但握手,还亲热地抱在一起。

据报道,马谢世纪大辩论会今日下午两点半准时登场,场面隆重。主持人请两位候选人“先礼后兵”互相握手至少10秒钟。谢长廷首先伸出“友谊之手”,不过却显得有些拘谨。0马英九显得十分自然,他的左手紧紧抓住谢长廷的右手臂不放,两人合照时,马英九一直在拍着谢长廷的后背,表示友好。

未及站上“秘密武器”——16cm箱子的谢长廷,与马英九并在一起,足足矮了半个头。

不过不以身高论英雄,且看谢长廷今日的辩论表现,能否拼过马英九。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