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当局“防长”换人 蓝营关心3月22日军人投票
2008年02月23日 19:33 】 【打印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费鸿泰今天肯定李天羽因为基于良心而选择辞职,他并称,蔡明宪接任台当局“国防部长”,是为了要在五二零之前继续执行陈水扁当局意志,企图影响三二二领导人选举的军人投票人数。

费鸿泰下午在“立法院”国民党团举行记者会,他认为鐽震公司是一件弊案、丑闻,并要求“行政院”立刻解散鐽震公司,费鸿泰说他在昨天上午就听说李天羽已经承担不了压力,希望国民党团能让他拖到三月二十二日以后,但国民党团表示不接受,李天羽就在今天上午请辞了。

费鸿泰说,李天羽请辞,除了因未能落实执行鐽震公司,招致民进党当局怪罪外,也因为李天羽主张三月二十二日让“国军”投票人数极大化,一直未能与“总统府”达成共识。

费鸿泰质疑蔡明宪接任“国防部长”,是为了继续执行陈水扁当局意志,企图影响三月二十二日“大选”的“国军”投票人数,他并批评蔡明宪没有资格接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