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绿投蓝 中台湾医界、农民党表态挺马英九图
2008年02月17日 08:04华夏经纬网 】 【打印

马萧台中县大雅乡竞选总部,16日晚上成立,国民党“大选”参选人马英九到场参加,离去时站上车边向群众打招呼,特勤人员尽责的上前环抱住,免得他跌落。(黄国峰摄)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2月1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南台湾医界被认定是绿营的天下,北台湾则是泛蓝的天下,今年“大选”医界将决战中台湾。台中县医师公会昨天晚上在丰原市举办春节聚餐时,由台中县医师公会理事长陈宗献、基层诊所协会理事长张德旺,出面邀请马英九参加昨晚餐会,席开十余桌。

据报道,马英九在席间针对他承认大陆学历问题提出解释,他强调,承认大陆学历是大势所趋,但一定要有完善的配套措施,以及社会形成高度共识后才做,才不会造成大家的困扰。

此外,台湾农民党十五日召开全台党务发展委员会,通过支持国民党推出的“大选”正副候选人马英九、萧万长,希望马萧当选后能够修正台湾民众年金法,恢复农民保险,保障农民权益。据悉,台湾农民党召开第一届第六次全台党务发展委员会,表态支持国民党推出的正副候选人马萧。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