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职棒联盟爆打假球丑闻 检方将展开全力侦办
2009年10月29日 10:47华夏经纬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夏经纬网10月2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板检侦办职棒联盟疑打假球,法院清晨开释吴保贤与王劲力两球员,第1波传讯的8名被告全部被请回。检方表示,仍有共犯未到案,除有球员遭限制离台,将查证后,展开第2波约谈。

据报道,检方28日以被告身份传讯兄弟象球员曹锦辉等8名职棒球员,包括曹在内,6人昨晚复讯后被请回。吴保贤、王劲力两人被检方声押禁见。但从昨晚7时移送法院后,直到今天凌晨1时,才召开合议庭审理。经过3个多小时审理,并由职棒联盟法律顾问黄虹霞辩护,直到清晨4时20分,法院当庭裁示吴、王两人无保开释。

合议庭并未说明裁定两人开释理由。板检则表示,请回曹锦辉等6名被告球员,并不代表他们没有涉案,而是因被告态度良好,配合调查,愿意随传随到,检方认为没有交保必要,将他们请回。

检方表示,由于仍有共犯未到案,将展开第2波的约谈行动。也针对遭请回球员的供词,进一步查证,以揪出幕后黑手与害群之马,维护职棒联盟的干净空间。

检方   球员   职棒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