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能接受情欲戏 小S婉拒拍杨凡电影(图)
2009年10月29日 08:12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小S以老公不能接受情欲戏为由婉拒杨凡电影。(资料图片)

中国台湾网10月29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知名电影导演杨凡昨天透露其实很想找小S拍戏,小S以老公不能接受情欲戏为由婉拒。但杨凡不断游说,吓得小S躲到主持人蔡康永身后,直说“这导演好恐怖。”

杨凡新作《泪王子》,由张孝全、范植伟担任男主角,两人因曾演出电视剧《孽子》而深受同志喜爱。中天“康熙来了”节目今天找来也是同志爱好的郭彦均、韩志杰让杨凡监赏,同时让现场10名具有阴柔气质的男性观众现场票选,看看谁的魅力最让男人挡不住。

票选结果,张孝全获得10票,范植伟6票,郭彦均与韩志杰都是3 票。杨凡大为赞赏郭彦均像梁朝伟,还笑说,原来台湾有这么多有型的帅哥。

杨凡是第一次看到韩志杰,小S故意叫韩志杰把衣服掀开露腹肌让杨凡看看,争取下部电影的演出机会。小S发现韩志杰肚子有疤痕,问说是不是阑尾炎的开刀伤口。韩志杰点头承认。

不过,在杨凡的心中,其实他很想找小S 拍戏。但小S 碍于无法拍情欲戏,婉拒导演的邀请。但杨凡仍是不断说“小S真的很适合演我的电影。”

小S则是一直解释她老公不能接受,杨凡还是不放弃,企图说服她。最后小S 只好躲到另一名主持人蔡康永身后,直说“这导演好恐怖,很会叨叨念!”(芮文辉)

情欲戏   杨凡   小S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芮文辉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