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长廷噗出心得 发表新书噗浪日记
2009年10月29日 07:24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0月28日讯 接触微网志噗浪半年的“影子政府”召集人谢长廷,明天将举办“噗PLURK:长仔的噗浪日记”新书发表会,记者会还将开放噗友透过噗浪在记者会提问。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谢长廷说,他自勉每年学三样新事物。e化风潮下,他熟悉e-mail、MSN、部落格、手机简讯后,最近开始爱上噗浪,而且很快由新手,跃升到挑战“卡马100”顶峰。

他说,明天将发表的新书“噗PLURK:长仔的噗浪日记”,汇集他每天在不同时段的早安噗、生活噗、政治噗、脑力训练噗、音乐噗、科技噗、养生噗、晚安噗,针对感性、观念、新知、时局、生活点滴表达意见,并发起各种与噗友间的议题与行动。

谢长廷指出,新书发表会也邀请噗浪上重量级的噗友廖筱君、张雅琴等人到场,现场直播新书发表会,网友可透过影子政府网站在线收看,也特别开放噗友透过谢长廷的噗浪在记者会提问。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