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情人节 马英九三吻妻子 谢长廷情诗献妻
2008年02月15日 08:20台海网 】 【打印

国民党在台中市举办“浓情蜜意、不能没有你”情人节音乐会,总统候选人马英九偕同夫人周美青一同参加,在众人怂恿下亲吻。(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马英九亲吻妻子,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谢长廷(左三)苏贞昌(左二)夫妇唱情歌。

台海网2月15日讯 昨天是西洋情人节,国民党2008正副参选人马英九、萧万长和和民进党正副参选人谢长廷、苏贞昌分别携夫人参加相关活动,浪漫氛围弥漫,稍稍冲淡了“大选”烟硝味。

马嫂献吻 压着马颈鞠躬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萧万长与台中市长胡志强昨晚带着另一半,参加在台中体育场举行的“浓情蜜意、不能没有你”情人节音乐会,三对夫妇合唱“今天你要嫁给我”后,周美青主动对马英九献吻,台下一阵骚动。三人大谈求婚过程,周美青更难得向群众强力推销马英九。

周美青说,马英九不是一个会关心、体贴别人的人,“人情世故不周到”,但他正直、善良、忠厚、温和、认真、负责,她也感谢大家对马英九的支持、宽容。说着说着,周美青还压着马英九的脖子向台下鞠躬,马英九也配合地伸手搭在妻子脖子上,两人默契十足。

被问及求婚过程,周美青竟说:“我不记得有求婚,好像什么都没说,就把我骗到手。”台下又是一阵笑声。马英九接着说,记得当年申请到哈佛大学后,两人坐在桌前面对面,有点像谈判,他拿纸条写“事到如今,恐须速定,勿再犹豫,嫁给我吧”向周美青求婚,她当场点头。

谈到情人节,马英九说,要感谢去年七月开始下乡LONGSTAY时,近十天无法回家,“小青”都没抱怨;五年前SARS期间,他曾四十二天睡办公室,有一天告诉妻子他要回家了,没想到妻子竟说:“你回来干嘛,SARS未灭,何以家归?”马英九讲到感动处还说:“有这种太太,还有什么话说?”

胡志强看到马英九夫妇难得的互动后说:“我要讲一句最恶心的话。”他相信周美青将来一定是‘中华民国’最好的第一夫人,“我有把握”。

马英九三吻妻子

另据“中央社”报道,马英九与萧万长昨天都偕同妻子,与台中市长胡志强夫妇一同参加国民党台中市党部举办的情人节晚会。马英九夫妇在台上亲密互动,马英九还三度亲吻妻子脸颊,浪漫恩爱之情溢于言表,也博得台下年轻观众的热烈欢呼。

马英九说,他投入选举后,经常在外从事竞选行程,周美青都没有抱怨,也全力支持,他非常感谢。周美青则表示,马英九不擅体贴别人,但是一个正直、善良、敦厚、温和、认真、负责的人。她感谢大家对马英九的支持、付出与宽容。

谢长廷情诗献妻

谢长廷竞选办公室昨日晚间举行情人节活动,谢长廷、苏贞昌夫妇均出席,两人除了高唱情歌,还自制巧克力,送给夫人和现场的媒体记者以及辅选干部。

谢长廷还献上一首情诗给夫人游芳枝,还透露当年游芳枝曾因某事件,担心影响他政治前途,要和他离婚,他斩钉截铁说,“政治可以不要,但牵手一定要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