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营民代:两岸回到“九二共识”上谈判 人民乐见
2008年03月28日 08:27中国台湾网 】 【打印

中国台湾网3月27日消息 针对民进党“立法院”党团质疑马英九两岸政策几乎是“毁台三部曲”说法,国民党籍“立委”丁守中表示,两岸回到“九二共识”上展开谈判,将使许多问题迎刃而解,这也是台湾人民所乐见的,民进党就是一再以意识形态治台,才会造成8年来两岸关系不进反退。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立法院”党团今天表示,他们担心马英九从接受“九二共识”、“签订和平协议”到“终极统一”,他们更是批评这几乎是“毁台三部曲”。

对此,国民党籍“立委”丁守中回应表示,两岸都愿意在“九二共识”这个架构下展开谈判,因此大陆抛出愿意以“九二共识”为基础恢复两岸协商谈判,这是一种善意,对台湾有利。

他说,民进党不肯承认“九二共识”,正是两岸关系8年来毫无进展的主因,把马英九务实理性的两岸政策当成所谓的“毁台三部曲”,再度证明民进党对两岸关系摆脱不了意识形态作祟,人民在这次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中已经以选票表达出对意识形态的不耐及不满。

丁守中认为,两岸回到“九二共识”上展开谈判,将使许多问题迎刃而解,这也是人民所乐见,马英九的两岸政策,有最新民意的委托及背书(担保),如果民进党要监督,请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章潘)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章潘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第4届华赛摄影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