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宜兰辅选疑犯规?脱口说民调
2009年11月25日 22:11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1月25日讯 选战倒数10天,今天晚间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晚间到宜兰,拉抬选情,为一级战区中告急的吕国华拚选举。

据台湾TVBS报道,不过,晚间在中常会中,马英九却不小心脱口,公布了最新的的宜兰县长民调,但根据公职人员选举罢免法第53条规定,政党及任何人于投票日前10日起,至投票时间截止前,不得以任何方式,发布有关候选人或选举之民意调查资料,亦不得加以报导、散布、评论或引述。

但国民党部表示,马主席只是在向党内中常会的对话,并非对外公开谈民调,因此没有违反规定;但由于现场开放媒体拍摄,这样是否算游走法规边缘,后续是否引发争议,各界关注。

马英九   民调   脱口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