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陈聪明作为不尽满意 但案是办出来了
2009年10月29日 20:28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0月29日讯 部分蓝营“立委”不满扁案的处理,多次要求“检察总长”陈聪明下台。马英九在今天刊出的新新闻专访指出,“目前是否已构成去职理由,大家可以讨论,但绝对不宜由‘总统’来表达。”

中央社报道,新新闻27日专访马英九时问及,“陈聪明处理陈水扁的司法案件遭到外界非议,但又受任期保障,难道‘总统’不能表达关心或意见?”

对此,马英九表示,“当初设立特侦组是大家共识,特侦组也的确很努力,他们的表现见仁见智。”

马英九指出,陈聪明基本上受到任期保障,“至于目前是否已构成去职理由,大家可以讨论,但绝对不宜由‘总统’来表达”。“陈总长也许有些作为不尽满意,但案子总是办出来了”。

他认为,徒法不足以自行,实施或适用这个制度的人,本身的认知也许和他人不同。就像前“行政院长”刘兆玄可以不为八八水灾辞职,都这么尽力了,然而刘兆玄的认知就是如此。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