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中常委参选“空前爆炸” 充斥马家军色彩
2009年10月29日 17:52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0月29日讯 国民党中常委补选昨天截止,结果有75人登记,空前爆炸!其中不乏有马主席亲自致电劝进的清新牌政务官,也有女性马家军团通通报名参选,还传出党内有人建议“总统”大选时的发言人蔡诗萍,出来角逐补选桃园“立委”;倒是之前抢着率先请辞的邱毅,今天撂话说,因为“最大咖送礼”的还是没被抓到,因此他不选了!

TVBS报道,就在党中央开铡掉12位,疑似送礼的前中常委参选资格后,中常委补选登记出现史无前例,75位登记参选大爆炸,不过之前抢开第一枪请辞的邱毅不选了,邱毅说:“‘最大咖’的都没有处理,‘最大咖’的,还是很堂而皇之的去登记再重选啊,我说过,只要‘鸡兔同笼’我就不选了。”

有人自认“不玩了”,也有人满怀希望,党务主管分析,改革掉“旧山头”势力,让很多新人觉得有机会“出马放手一搏”,再加上马团队积极劝进所谓“清新牌”,主席马英九甚至致电给政务系统,邀请“农委会主委”陈武雄和“青辅会主委”王昱婷!

更别说是从马市长时期就挺到底的这群“女性”,马家禁卫军,台北市议员陈玉梅、林奕华、厉耿桂芳、赖素如、阙枚莎、李彦秀,关键时刻也能发挥作用;党内就有人说,照“马氏改革”推断,廖正井贿选定谳要补选桃园“立委”的那一席,有没有可能推派形象清新,“总统”大选时担任发言人的蔡诗萍出马?

不过,蔡诗萍则说,他没有这样的规划,虽然他住在桃园,但没有规划,到目前为止,也没有人问他,他也不是国民党员。

中常委   女性   最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