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民党美女议员王欣仪抵押前夫豪宅 欲重披战袍
2009年10月29日 12:08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前台北市议员王欣仪曾经是知名的主播,后来转战政坛,成为台北市议会中的美女议员,但竞选连任失利后淡出政坛,现在已是单亲妈妈的她抵押了前夫赠与的豪宅,准备重披战袍,再角逐明年的台北市议员选战。

据报道,带着女主播光环的王欣仪靠着高知名度,2002年转战政坛,成为台北市议会中的美女议员,但是在2006年竞选连任时,因为国民党党内厮杀激烈,而不幸败北。

竞选失利后,王欣仪成为称职的医生夫人,还当起模特,帮老公——台湾整形名医梁伟中推销最新的整形技术。在惊爆离婚后,为了避免小孩受到影响,王欣仪带着小孩到泰国度假,她在接受电话访问中时指出,“我之前就已经安排好的,因为刚好小朋友有假,就带小朋友出来走走。”

报道说,梁伟中跟王欣仪的孩子,叫做Benjamin,在离婚后,两个人共同拥有监护权。为了小孩的教养问题,梁伟中在周末都会来探望Benjamin。另外,梁伟中也把敦化南路的豪宅,转赠王欣仪充当赡养费。已变成单亲妈妈的王欣仪,把豪宅拿去抵押贷款3000多万元新台币,一方面要拿来做为Benjamin的教育基金,另一方面也为明年重新再战台北市议员选战预作准备。(王赛赛)

王欣仪   豪宅   议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