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中常委?李全教低调申覆
2009年10月29日 11:15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0月29日讯 遭国民党处分停权3个月,却坚持自己仍具中常委资格的台南县党部主委李全教,态度出现转折。他今天上午低调现身国民党中央,表示受到委屈,因此提出申覆。他还说,为了党内改革,整体大局,配合马英九主席的改革,他就不再多反应。

中评社报道,党中央以中常委选举贿选传闻不断,劝退所有选任中常委于10月26日辞职,考纪会27日以放任助选员及支持者送礼有损党誉为由,处分包括李全教在内的8名中常委,以及4名候补常委停权3个月,这12人因此丧失补选资格,但只有李全教否认辞职,坚称仍具中常委身分。

李全教上午赴党中央时,态度转为低调,一度不愿接受采访,后来表示委屈都委屈过了,也只能这样,提出申覆只是照程序。

李全教强调,他没送礼,但支持者支持他,拜访时送礼顺道拜托,马英九竟然要以最严格的标准来处理,国民党长期有礼尚往来的习俗,既然要改就通通改,并且要坚持下去。

对于同样遭受停权3个月处分的中常委赖调灿、华真两人仍然登记补选,李全教替他们抱屈,希望党中央要给他们机会,因为很多中常委都很优秀,中秋节送个小礼就处分,这对他们影响很大,至少在事件过后,党中央应该做适当的处置。

李全教也希望党内改革,应回归柔性政党才是正本清源,只要政党不再具有权力,就不会再有送礼的情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