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传出县议员选举女选将遭拍裸照逼退事件
2009年10月29日 10:4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0月29日电 彰化惊传一位原本打算参选县议员的女选将,遭到拍裸照逼退事件。对此,台内政部门负责人江宜桦表示,感到相当震惊,但也坦言类似案件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将会加强来查缉。

据台湾TVBS 报道,江宜桦表示,“我想当它被以头版处理的时候,大家都知道这个事情是严重的,当然过去台湾的选举,有各种不法的情事会出现,从早期单纯的买票、做票,到黑道的介入,或是所谓的金牛等等,到现在各种会影响选举的种类也越来越多。”

江宜桦称,今天所看到这个事情并不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可是这种事情可能是现阶段容易出现的一种方式,因为社会的风气在最近这几年,也有这种所谓把对方强行勒索或者拍裸照之后,然后再拿出来要挟这种事情,那我想我们不会让这种事情得逞。

裸照   选举   议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