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编71页选战问答手册 解答各种争议话题
2009年10月29日 10:12新华网-台湾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消息 据台湾TVBS报道,国民党成立中央助讲团,要为年底县市长选战来辅选,文传会更准备了一本攻防资料,收集这一年来民进党攻击蓝营的论点,加以个个击破,像是签订ECFA、拒绝热比娅来台、“八八水灾”中救灾不力等批评,该怎么回应?这本教战守册都找得到答案。

年底县市长选举,国民党组中央助讲团加持,马英九、王金平等党政、“立院”系统成员带头冲,文传会还准备了秘密武器。

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李建荣表示,“我们一定要有决心,要有一个坚强战斗的意志,就是说,我们做什么?要让大家都知道。”

这本厚达71页的攻防资料,除了各县市长提名人政见,还收集过去一年多来,民进党批评执政党的各种论点;像是拒绝疆独人士热比娅于门外,国民党统一答案是以“国民利益”优先。

“八八水灾”,在野党质疑救灾不力,资料则指屏东县、高雄县等地方首长得负最大责任;绿营批评猫缆、捷运文湖和新生高架,是马市长留的烂摊子,该怎么辩护?攻防手册都提供一套说辞。

助讲团成员赵丽云说,“发的教战手册,都是资料,你有本有据,你对于任何事情,讲清楚、说明白,而不是流于口水战。”

这样的教战手册,助讲团成员人手都有一本,正面迎战反对党批评,同一口径,见招拆招。

国民党   文传   攻防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