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维安“宪兵”再曝涉性丑闻
2009年10月29日 08:48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片来源:台湾《壹周刊》

环球网10月28日消息 负责马英九安全的“宪兵”202指挥部又出现军纪问题!239营副营长萧兴民少校竟然带着部队里的士官长喝花酒,因此爆发感情纠纷,最后萧兴民被记大过调职,士官长则是勒令退伍。由于239营负责马英九维安,“国防部长”高华柱也承诺会好好整顿“宪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宪兵”202指挥部肩负马英九维安重责大任,军事官兵成员操守品行都是万中选一,却还爆发军纪事件。这回是有“铁卫营”称号的239营士官长黄荣华,被一名酒店小姐妮可指控骚扰,原因是黄荣华隐瞒已婚身分与妮可交往,最后东窗事发,妮可要250万(新台币,下同)赔偿不成,一状告上“宪令部”。

“宪兵”彻查后发现,居然是239营副营长萧兴民带队喝花酒,如此离谱的军纪事件,竟然是平时驾驶装甲车保护马英九维安,甚至是反斩首行动的铁卫营自己捅出来的篓子,逼得“国防部长”高华柱今天(28日)下令整顿“宪兵”军纪,“该记过、送法办,或者是有的已经退伍,一连串的‘宪兵’人事我们会做调整,尤其是卫戍区202指挥部!”

台军纪律最严明的“宪兵”三番两次爆发军纪问题,该怎么端正军风,关系的不只是台军给外界观感,更是“元首”安全的重大问题。

铁卫营   宪兵   军纪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