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2选区“立委”补选 蓝劝进蔡诗萍
2009年10月29日 08:36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0月29日讯 年底县市长选战日趋白热化,国民党昨天成立中央助讲团,党主席马英九除下达“席次极大化”的作战目标,也强调将继续推动改革,“除了赢得选举,更要赢得民心”。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县市长选后,即将面对多席“立委”补选,党中央正积极布局,据透露,马英九也以党主席身分,积极争取形象牌投入补选;知情人士透露,桃园第二选区廖正井遭判当选无效,党中央正积极劝说形象牌蔡诗萍投入补选。

蔡诗萍昨天不愿证实此事,仅说“我现在不是国民党员,(参选‘立委’)此事离我还很遥远!”但知情人士说,“马英九可以担任入党介绍人,这些都是技术问题而已。”

台中县第三选区部分,江连福去职后,则以太平市长余文钦后势看好,党务主管说“再搞代X出征的戏码,选民会失望。”

年底县市长共有七席改选,国民党在三县市有执政优势,绿营在嘉县、云林、屏东三县执政,另一席金门虽属新党执政,却也是蓝营优势选区,马英九昨宣示“继续在相关县市执政,并赢得更多县市”。

马昨也强调,没有改革就没有未来,没有团结就没有力量。国民党是百年老店,有包袱也有锐气,如何把锐气充分发挥,把包袱减少,这样才能让国民党继续执政。

中央助讲团由马英九担任总团长,“行政院长”吴敦义、“立法院长”王金平担任荣誉团长,团员还包含副主席、政务官、县市首长、立委、名嘴等。

蔡诗萍   选区   执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