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署长"已口头请辞?杨志良:不做任何回应
2009年10月29日 08:22华夏经纬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夏经纬网10月2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牛肉解禁引发台湾政治风暴,台“卫生署长”杨志良被点名要负责,28日,杨志良曾赴“行政院”与吴敦义见面,引发外界臆测,是否杨志良已经口头请辞,杨志良一整天保持低调,语带保留,不愿正面谈去留问题。

据报道,“卫生署长”杨志良表示,不希望个人的事让外界失焦,只愿意就美国牛肉问题响应,杨志良强调,截止目前,风险评估数据看来,美国牛肉是安全的。

至于媒体问及是否已经口头请辞?杨志良说,对此他没有任何评论。“卫生署”高层转达杨志良之意表示,个人事小,民众健康问题才是最重要、需要关心的,几天来各方所提之意见,以及有县市部门提出自主性管理措施,“卫生署”都予以尊重,至于民众对于牛肉产品的疑虑,“卫生署”强调,谈判过程,是尽最大力量秉持民众健康基础做最严格的把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