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宜兰县长选战打得火热 陈水扁成攻防焦点
2009年10月29日 07:56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台湾网10月29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下届宜兰县长选举,蓝绿双方打得火热,最新一波的攻防焦点,话题中心人物是人还在狱中的陈水扁。

寻求连任的国民党宜兰县长候选人吕国华竞选团队昨天高分贝质疑对手、民进党宜兰县长候选人林聪贤在陈水扁承认贪污之时,竟然派妻子向陈水扁送花致敬,对贪污者表示支持,不适合争取宜兰县长职务。

报道称,民进党宜兰县长候选人林聪贤在陈水扁承认贪污之时,竟然派妻子向陈水扁送花致敬,并且疑似指派罗东镇公所员工去申请取暖活动的场地,显示“陈水扁贪腐案爆发在前,林聪贤派太太送花在后”,也就是林聪贤明明知道陈水扁贪腐,还献花力挺,为贪腐者加油打气,事后再心虚对外辩称“那时扁案还没爆发”,企图狡辩欺骗选民,不适合争取宜兰县长职务。(芮文辉)

陈水扁   攻防   宜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