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良亲辞 吴敦义:别再提了
2009年10月29日 07:25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0月29日讯 遭马英九点名应为美国牛肉风暴负责,“卫生署长”杨志良昨天上午亲赴“行政院”请辞,但“院长”吴敦义要杨不要再提了,表示“府”“院”都对他高度肯定。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前夜幕僚以简讯告知杨志良,马英九接受杂志专访的大致内容,昨天一早杨即赴“政院”请辞,由于吴敦义还有重要行程,两人只谈了五、六分钟,杨志良口头请辞被慰留。

杨志良还没有到“行政院”前,记者问他对马英九谈话会不会生气?他只说:“我现在没有什么要表达的,也许晚一些有”。但他也说,尊重马英九的讲话。

但杨志良回到“卫生署”后,由于“行政院”一度释出他没有请辞的讯息。向来直言的他,不愿再对请辞问题响应,只一再重复“No comment(不予置评)”,强调个人的事一点也不重要。

曾任“卫生署长”的台北荣总院长林芳郁昨天表示,他不方便对美牛事件做评断,但他觉得杨志良相当辛苦,“对他很心疼”。

“卫生署”牛海绵状脑病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台大兽医系名誉教授赖秀穗也说,当初“委员会”建议先开放带骨牛肉,“卫生署”也不希望全面开放,“‘卫生署’根本是吃暗亏,对杨志良很不公平”。

吴敦义后来在视察工程时,即表示杨志良近期在新流感防疫工作的准备与倡导,马英九高度肯定,他也认为杨志良做得很好。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