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风暴扩大 赖素如吁中常委辞职改选
2009年10月23日 16:23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已向国党中央请辞中常委的赖素如,呼吁其它的中常委也能一起请辞,支持改选,促进党务改革。

台海网10月23日讯 国民党中常委爆发请辞潮,请辞常委职务的台北市议员、文传会副主委赖素如下午表示,若要等中常委在常会提案要求改选,常会未必有权表决,若要经党代表大会决议又旷日废时,因此她呼吁中常委能踊跃响应辞职重选,促进改革。

中常委辞职要求改选,部分中常委持反对意见,上午已表态的赖素如,下午出面呼吁中常委一起辞职,促进改选。

赖素如下午表示,中常委系由全体党代表投票产生,如果要中常委在常会里提案要求重选,虽能讨论,也未必有权表决,因此可能会交党代表大会作决定,但必定旷日废时,因此促成重选的最快方法,就是自提辞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