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马英九官邸大型冷气遭窃 维安问题遭受质疑
2009年07月15日 13:56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传马英九官邸中兴寓所大型冷气遭窃,有“立委”表示,这凸显出马英九家庭人身安全问题,安全单位不可等闲视之。台当局“总统府”紧急开会研议,表示这一组空调是因为使用年限长,效能不佳,所以在马英九入住中兴寓所前,承包厂商已经当成废弃物搬走,并非是被偷窃。

记者到官邸门外实地拍摄,宪警立刻上前盘查,想在这样的森严警卫下偷走一百多公吨的主机,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务。

警卫森严、插翅难飞,更别说是一个一百多公吨的空调主机怎么可能五鬼搬运,被人偷走。“府方”说,这组空调系统早就已经超过使用年限,效能不佳,马英九搬入之前,承包厂商把它当成废弃物运走,警卫、“宪兵”通通知情。

马英九   宪兵   官邸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