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强挺马英九出任国民党主席 吴伯雄会有安排
2009年05月24日 09:3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资料图:5月17日上午,台中市长胡志强在厦门出席海峡论坛大会并致辞。 中新社发 王东明 摄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中市长胡志强23日巧扮法海和尚为环保龙舟赛活动开锣,有媒体问起马英九是否可能兼任国民党主席,胡志强说,他支持马英九兼任党主席,而现任党主席吴伯雄未来做什么都好。

台中市环保局23日在丰乐雕塑公园举办“2009全国环保龙舟创意造型竞赛”,胡志强与特别前来加油打气的“行政院”环保署长沈世宏分别扮演法海和尚及龙王,以诙谐逗趣的“新白蛇传”为活动揭开序幕。

媒体记者问胡志强是否支持马英九兼任党主席,及对吴伯雄如果担任“阁揆”的看法,胡志强表示,他觉得以吴伯雄一直以来的表现,做什么都好。

胡志强还比比身上装扮笑说,总不能叫吴主席也来当法海和尚吧?不过,他真的好希望吴主席跟他一起来做法海和尚。

至于马英九是否可能兼任党主席,胡志强说,他很早就表示支持,他觉得马英九兼任党主席不会伤害政党分立的精神,因为马英九很有民主观念,且很珍惜台湾民主的成长,大家不用太担心,用旧观念来看新事情。

有记者问起,如果马英九兼任党主席,那现任主席吴伯雄要去哪里?胡志强认为,高层自有安排。他开玩笑说,如果找不到位置就跟他一起来做法海吧!他也自我调侃说,他这一身装扮,唯一不用化妆的就是头部。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