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仍不吃不喝靠打点滴补充营养 目前状况稳定
2009年05月10日 13:30中国台湾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国台湾网5月10日消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被羁押在台北看守所的陈水扁第三度绝食,9日被送到台北县立板桥医院戒护就医,今天上午陈水扁状况稳定,目前医院仍全天候监控心电图,若无特殊状况,预计下午进行高阶计算机断层扫描,以进一步了解心脏状况。不过,目前陈水扁依旧不愿喝水进食,靠院方打点滴补充营养。

台北县立医院板桥院区今天上午表示,医院全面照顾陈水扁,虽然从昨天上午送进医院之后,就依照一般病人一样,三餐送饮食进入戒护病房,但至今天上午为止陈水扁仍然没有进食。

由于陈水扁在台北看守所禁食出现脱水现象,所以院方给予点滴补充水分与营养。今天上午,陈水扁的血压舒张压为70毫米汞柱、收缩压为96毫米汞柱,体温为摄氏36.1度,心跳每分钟79下,呼吸每分钟18次,院方24小时以心电图监测。

院方表示,由于陈水扁自述胸闷,且台北看守所以心电图检测时并无异状,所以院方预计下午以高阶计算机断层扫描,为陈水扁进一步检查身体。但因检测时,病人身体状况必须稳定,陈水扁日前的脱水现象需要先解决,加上心跳必须稳定,所以院方虽预计下午进行计算机断层扫描,但仍必须视陈水扁的身体状况,才能决定疗程进度。

院方表示,由于陈水扁仍有咳嗽现象,医院依旧持续陈水扁在台北看守所时候的疗程,给予抗生素治疗,以解决轻度肺炎现象。

陈水扁是在台北看守所禁食后,因为身体虚弱,9日被戒护送往台北县立医院板桥院区进一步检查。医院预计今天下午4时拆除24小时监控的心电图,再由医疗团队医师会诊研商,可能予以计算机断层扫描。

另据报道,陈水扁办公室秘书江志铭表示,陈水扁妻子吴淑珍已经向台北看守所提出申请,希望周一能探视陈水扁。(章潘)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章潘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