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亲信邱义仁今早低调搬家 据传是要下乡种田
2009年05月10日 13:30中国台湾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邱义仁曾深得陈水扁信任,权高位重,曾被形容是台湾政坛上“喊水会结冻”的人物。资料图片

陈水扁亲信邱义仁清早低调搬家。图:台湾TVBS

中国台湾网5月10日消息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先前传出要搬迁到高雄乡下种田的陈水扁幕僚、原陈水扁当局“国安会秘书长”邱义仁,今天一大早,就整理行李忙着搬家,据传可能是要下乡种田图清静,远离台北的是是非非。

穿着黑色T恤、牛仔裤的邱义仁,今天早上7点半就在住家前忙进忙出。据传因朋友的牵线,邱义仁打算下乡去种田,目前他租了5分地,要来种植木瓜。不过邱义仁这次离开,十分低调,不愿表示任何意见,只带了音响电视,还有一些简单的衣物和书籍,爱车没有开走,家里门锁也交给友人保管,似乎没有长期定居南部的打算,更没有永远离开台北政治战场的意思。

另据报道,原陈水扁当局“国安会秘书长”邱义仁,是陈水扁的谋士和得力干将,扁家四大弊案爆发后,邱义仁因涉案被羁押50天。去年12月交保后,妻子已经离异、小孩远在美国,只剩他自己一个不会做家事的单身“宅男”,基本上与外界断绝了交往。

报道称,远离政治核心一年,人前车马稀的世态炎凉,邱义仁应该不会没感觉,他原想到民间找个不是只挂顾问头衔、而是真正有事情做的工作,未料,此想法一出,马上被他的朋友吐槽。很凑巧的是,这件事之后,昔日的战友戴振耀正好打电话给他,提及自己回高雄老家种田的事,给了邱义仁若干新的刺激与想法,在戴振耀的邀请下,邱也跟着南下探路,最终敲定了转业种田的计划。(章潘)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章潘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