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送医是否影响延押裁定?法院表示会考虑各种状况
2009年05月10日 11:29中国台湾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国台湾网5月10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羁押在台北看守所的陈水扁自7日中午开始绝食,9日一早出现脱水现象,大约10时被戒护送医到台北县立医院板桥院区。对于陈水扁健康状况是否影响扁案合议庭的延押裁定?台北地方法院发言人黄俊明指出,法官裁定会考虑各种状况,但目前不得而知。

报道称,羁押在台北看守所的陈水扁第三度绝食,9日早上6点,台北看守所的医前往舍房初步评估陈水扁的状况,7点将陈水扁移到卫生科进一步观察,发现他陆续出现脱水及全身无力的症状,9点半看守所启动警力维安,10点左右将陈水扁送往台北县立医院板桥院区。

由于陈水扁羁押期限将至,台北地方法院承审扁案的合议庭上周召开延押庭后,3位法官决定于11日做出是否继续羁押的裁定。台北地方法院发言人黄俊明表示,在裁定出炉前,包括他在内,没有人可以知道陈水扁身体情况是否会对合议庭的决定造成影响,3位法官会考虑各种状况做出适当裁定。被告或检察官未来若对裁定不服,仍可提出抗告。(章潘)

陈水扁   法院   裁定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章潘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