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送大学生回家过母亲节 要大家给妈妈一个拥抱
2009年05月10日 10:59中国台湾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国台湾网5月10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昨天自己爆料,到现在母亲过马路时,仍会要牵他的手,他说,在天下母亲的心中,孩子永远是小孩,如果妈妈过马路要牵手,别觉得害羞,不要让妈妈失望。

赶在母亲节前,马英九扮起“感恩返乡列车”的列车长,目送360位大专生搭火车回家与妈妈团聚,还感性地说要大家给妈妈一个拥抱,而且动作要大一点,因为爱不只是名词和形容词,还是动词,妈妈们的年纪愈大,就愈有一种“希望被需要的感觉”,所以要多把爱表现出来。

10日是母亲节,为倡导游子返乡陪妈妈过节,台湾玛利亚基金会发起“感恩返乡列车”活动,数百位大专生上车返乡,盼能带给妈妈惊喜。(章潘)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章潘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