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兆玄:升格县市长选举延至明年底
2009年05月10日 10:51台海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台海网5月10日讯 “行政院长”刘兆玄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对于县市申请合并升格,中央都是一视同仁,没有哪一个县市必然通过的庆祝行情。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针对合并升格引发部分县市选举延后的问题,民进党可能声请大法官解释,刘兆玄则是回应,那就看看大法官怎么说。

对于县市升格后的选举时程,刘兆玄表示,“假使升格的话,就变成了一个直辖了,如果是直辖的话,就在明年底再选”。

针对外界好奇台北县是不是一定能升格,刘兆玄表示,“假如我现在就知道结果的话,那我刚才讲的说要去审查,就变成骗人的话”。刘兆玄并强调,“中央”都是一视同仁,没有哪一个县市必然通过的庆祝行情。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