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兆玄“亏”三立主持人:资料太旧了啦
2009年05月10日 09:54台海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台海网5月10日讯 “行政院长”刘兆玄接受三立电视台专访,颇有向“亲绿媒体挑战”的味道,刘兆玄和主持人吕惠敏萤幕上针锋相对,在中场休息时两人还会互“亏”,场外的漏网镜头可说是“火花四射”。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刘“内阁”上任一周年,“新闻局”这一波共安排非凡、台视和三立三家电视台专访,性质上非凡是专业财经台,台视是无线台,三立是有线台。这也是刘兆玄首度接受三立访问,中场第一次休息,刘兆玄表达“不满”:“你最好不要有预设立场,我们就这样谈好了。”

“有预设立场吗?”吕惠敏有点惊讶。

“你这个太像民进党的问题了,我每天都在回答这样的问题,一模一样。”

“因为我如果没有一点挑战的味道……”

“是可以challenge(挑战)啦。”刘兆玄打断吕惠敏的话。

第二段结束后,吕惠敏引用几份民调,提到马“政府”支持度,刘兆玄休息时,忍不住对吕惠敏说:“你这些资料都旧了,我们现在的满意度……”吕惠敏问:“你这是研考会的对不对?”

“不止,还有TVBS的……”

“TVBS的我们有……”

“不,这一份还没有发表”

“还没有发表,最新的啊?”

刘兆玄最后对吕惠敏说:“我要是你的话,我会拿最新的资料。”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