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营批扁绝食作秀 扁迷医院外声援
2009年05月10日 09:23台海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台海网5月10日讯 陈水扁绝食9日被送往医院,蓝营人士指其是做秀、想出风头、博同情。而一批挺陈水扁人士则赶到医院外声援,一度与反陈水扁民众发生肢体冲突。有“台独”社团人士更声称,陈水扁如果有什么闪失或意外,就要一命偿一命。

阿扁8日第三度绝食,本来已冷冷清清的台北看守所门外又开始热闹起来。当天有十多人聚集在看守所门口,替陈水扁抱不平,抗议司法不公。

陈水扁被押往医院,挺扁民众又跟到台北县立医院板桥院区门口,高喊口号,“释放阿扁!”。

一名身穿黄衣的中年女子向挺扁民众喊话:“分清黑白才会有平安!”引起扁迷们强烈不满,双方先争吵,再演变成拉拉扯扯,并导致一名挺扁老妇人手指被割伤。经警方调解后,双方表示和解,各自离去。

一名郑姓男子说,“我要陪阿扁绝食绝到他倒下去!”9日上午,他瞒着家人从新竹县赶来,身上挂着写有“台湾的命运,你我共同承担”的布条,独自在台北看守所门口静坐。陈水扁送医院后,他也跟随到医院表示力挺。

台湾南社、北社等“台独”社团,计划在民进党反马英九大游行的5月17日,在高雄举行挺扁游行示威。台湾客社社长张叶森等声称,台北看守所已变成马英九特别为阿扁设置的集中营,万一扁有任何闪失,任何赔偿都于事无补,台湾人要一命偿一命。

不过,民进党方面强调,17日的游行宗旨就是“呛马英九、保台湾主权”,不会以陈水扁绝食来动员民众。

陈水扁   医院   蓝营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