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到现在妈妈过马路还会牵我手
2009年05月10日 09:13台海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台海网5月10日讯 马英九昨天自己爆料,到现在马妈妈秦厚修过马路时,仍会要牵他的手,他说,在天下母亲的心中,孩子永远是小孩,如果妈妈过马路要牵手,别觉得害羞,不要让妈妈失望。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赶在母亲节前,马英九扮起“感恩返乡列车”的列车长,目送三百六十位大专生搭火车回家与妈妈团聚,还感性地说要大家给妈妈一个拥抱,而且动作要大一点,因为爱不只是名词和形容词,还是动词,妈妈们的年纪愈大,就愈有一种“希望被需要的感觉”,所以要多把爱表现出来。

由玛利亚基金会主办的首届“感恩返乡列车”,昨天上午从台北火车站出发。另一位代言的王宏恩,也带领大专生在车厢内演唱,行驶途中,大专生更赶着DIY制作蛋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