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职周年谈老婆 马英九:牺牲太大,很不舍!
2009年05月10日 09:04华夏经纬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华夏经纬网5月1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就职周年之际受访,谈到家庭生活称,太太为了自己牺牲很大,让他非常不忍心。不过马也强调,宁可家人多承受一点,也不要让人民对政府的信赖打折扣。

“她为了我在过去什么地方都不去,也不敢买房子,更不可能在海外置产,她在银行做事,金融事情她略知一二,她从来不去炒作。”就职周年谈到周美青,马英九满脸不舍。

马英九感性地表示,“尤其我身为一个父亲,我没有办法提供那么好的环境,让我的孩子在成长的过程当中不受到这样的干扰,我内心也是蛮难过。”

面对外界非常好奇,马英九对女儿的感情世界究竟了解多少一事,马英九强调,“我尊重她们,不管对象是那里人,外国人也没关系。”面对女儿的感情世界,马英九也希望社会大众跟他一样,给予更多尊重与空间。

马英九   就职   老婆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