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规定周末不开放会客 珍欲探扁未获得准许
2009年05月10日 08:53华夏经纬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华夏经纬网5月1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 陈水扁昨天戒护就医至台北县立医院板桥院区,吴淑珍闻讯,想至医院探视,不过,台北看守所副所长李大竹表示,由于属周六,依接见规则并未开放一般会客接见,因此无法准许。

据了解,依照台北看守所规定,吴淑珍最快仅能在周一,才能前往探视陈水扁;台北看守所秘书叶碧仁也解释,一般或特别接见都在非假日的上班日办理,不因为收容人戒护就医,而有所差别。

“立委”高志鹏、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主委黄庆林昨天上午前往县立医院,无法探视到陈水扁本人。高志鹏批评,陈水扁被羁押半年,已经不是人权问题,而是“人道”问题,“法务部长”却不关心,等到民进党团“立委”轮番炮轰,才获得“法务部”重视,党团将持续给“法务部”压力。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