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坚持静坐 拒绝再申请18日凯道路权
2009年05月10日 08:21华夏经纬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华夏经纬网5月1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 民进党人士称,台北市府透过管道请民进党重申请518凯道路权,民进党决定不再申请,坚持静坐凯道。

民进党发动517游行,并决定当天晚间10点后,动员党公职在没有路权与集会权的情况下,静坐凯道24小时。民进党人士表示,日前台北市政府透过非正式管道请民进党再申请一次,暗示“只要民进党重新申请,18日凯道路权可望核准”,但民进党绝对不会再申请,决定在凯道抗争,打死不退。

民进党人士指出,此例证明,现行的集会游行法有很大的问题,民进党就是要挑战这种不合理的限制,因此不会重新申请18日的凯道路权。对此,台北市警察局表示,市府并未要求市警局透过管道游说民进党申请凯道路权。

据了解,凯道17日路权和游行权由民进党取得,民进党并取得18日自由广场的路权和集会权,两者合法集会游行的时间均为上午8时到晚上10时。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