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陈水扁身体 吕秀莲:盼法官停止羁押
2009年05月10日 07:25台海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台海网5月10日讯 日前到看守所里探视陈水扁的吕秀莲,昨天到高雄参加活动,面对媒体,她说陈水扁身体状况很差,希望法官停止羁押陈水扁。

据台湾TVBS报道,虽然是到高雄看旅展,但吕秀莲却一点也开心不起来,心里挂念,在“总统府”8年的老搭档陈水扁。吕秀莲说:“整个脸都黑掉,非常瘦,说话很喘,意志非常消沈。”

她说,她到看守所探视陈水扁,发现他的身体状况真的很差,脸部发黑,全身发软,希望蔡守训法官能够站在人权立场,尽快停止羁押陈水扁。吕秀莲:“蔡守训法官可以基于人道,在不要违宪的考量之下,停止他的羁押,案子可以继续正常审理,没必要羁押。”

不只是吕秀莲,扁妈听到陈水扁三度绝食,再次到医院戒护就医的消息,更是担心的不得了。高雄市长陈菊说:“扁妈非常担心陈水扁身体的现况,但又不能去看他,高高屏三首长有开会发表声明,呼吁法官解除陈水扁的羁押。”

绿营县市首长纷纷跳出来跳出来力挺陈水扁希望蔡守训站在人权立场,尽快停止羁押陈水扁,究竟陈水扁会不会被延押,或是可以重获自由,下星期的延押庭就可以知道结果。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