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又扯谎?板桥医院:扁身体没什么毛病
2009年05月10日 07:24台海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台海网5月10日讯 陈水扁自7日中午绝食至昨天共44小时,终于撑不住了。昨天上午他陆续出现脱水的情形,全身虚脱无力,在他自己点头同意之下,直接被架上担架,送往县立板桥医院。 不过,医院做过心电图、X光、血压、抽血、癌症化学检测、心脏超音波的检查后,发现陈水扁统统没有问题。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日前出庭时,表示有心绞痛、心悸,还有退化性关节炎、全身性皮肤病、高血脂及视力退化。昨天上午10点17分,陈水扁一送到板桥医院,医师马上帮他检查。

院方表示,陈水扁的胸部有胸闷和疼痛感,支气管则有发炎现象,所以咳嗽咳不停,另外肺部的左下叶明显出现痰音,都是些感冒症状,至于他最在意的心脏除了心跳每分钟跳96下,比正常人每分钟跳60到70下,真的是快了点以外,其他没什么大毛病。

板医4月斥资3千万、新进64切割电脑断层扫瞄仪,不用侵入性的检测,0.37秒就能获得60张图像,不管心脏的大小毛病,10秒钟就能得到答案,陈水扁日前传出心绞痛,这套精密仪器还没派上用场。

据了解,陈水扁送医随即进行不少检查,包括心电图、照X光、血压、抽血、癌症化学检测、心脏超音波,就连先前他说右膝关节疼痛一并做了检查。做了6项检查,统统没有问题,院方表示,最快周日会再进行精密电脑断层扫描检查,过去没有心脏病史的陈水扁是心绞痛还是心理因素?到时候就会揭晓。

昨天上午陈水扁在卫生科时,整个人几乎没有力气,管理员劝他去看医生,陈水扁虚弱应了一句好,便直接送上担架。至于陈水扁戒护送医时未戴戒具,北所表示,因为有三层警力戒护,且陈水扁很虚弱,医师建议下才未戴戒具。终于救护车在10:17分顺利抵达县立板桥医院,这也是已经6餐没吃的陈水扁第二度戒护就医。

陈水扁是在7日出庭时,表达已经被关够久了,而且身体出现不适状况,有呼吸困难、心绞痛的症状;但最后法官却是裁定还押看守所,至于是否延押,还要再等合议庭研议;陈水扁因此表达不满,发表声明表示要绝食到5月17日,另外,他还呛声要解除所有辩护律师的委任,要放弃抗辩,还叫法官赶快判他无期徒刑。另外,陈水扁在声明中也没有忘记政治,呼吁“独派”社团517当天,应该通通集中到台北来呛马英九。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