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丙坤辞吴伯雄接?吴敦义:别伤及无辜
2009年05月06日 11:04台海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台海网5月6日讯 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本周一突然请辞,传闻该职务将由国民党主席吴伯雄接棒,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今天上午代吴伯雄否认,强调吴没有这个意愿,大家不要伤及无辜。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敦义听到吴伯雄卡位一事直说“不可能!不要伤及无辜!”他认为吴伯雄对江董事长相当赞许,不论是内部会议还是外部场合,都肯定他的作为,认为他负担很重责任,所以不可能有这种说法。

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请辞,一旦成真谁会接棒?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今天上午转述“报派人选”、国民党主席吴伯雄谈话表示,希望这件事情,别波及无辜。至于这个“无辜者”是谁,吴敦义说,当然就是吴伯雄。

吴敦义上午对媒体说,一早他和吴伯雄通过电话,主要谈的不是这件事,后来吴伯雄问他有没有看到报纸江丙坤的讯息,两人才谈到一下。不过,吴伯雄还跟吴敦义说:“希望这件事,别波及无辜!”

至于吴伯雄会不会去接海基会董事长一职,吴敦义强调,他从未听说过吴伯雄会去接的讯息,而且,也曾经听过吴伯雄说“怎么可能!”所以绝无这种可能。

他指出,就他的判断,伯公对江丙坤从里到外,不论是私下或是公开的场合都是很坚定感谢江副主席,肯定江,尤其江丙坤承担很重的责任,对海基会的业务也很守分尽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