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指示全力慰留江丙坤 称不会批准辞呈
2009年05月06日 11:0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台湾TVBS 报道,媒体今日报道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向马英九请辞,对此,台当局“总统府”发言人王郁琦上午出面回应,表示马英九指示全力慰留江丙坤。

王郁琦说,江董事长在星期一递出辞呈,马英九就已经对他表示慰留,并且表示不会接受他的辞呈,在会面的过程之中,江董事长还是希望把辞呈留在马英九的办公室,后来就先离开,马英九在这个事情上的态度非常明确,指示要全力慰留江董事长,也不会批准辞呈。

江丙坤辞呈中提到,对于过去这段时间一直遭到媒体误解,令他感到非常痛苦,加上考虑健康理由,才会提出辞呈。不过马英九表示,对于这些外界错误的报导,他能理解江丙坤的立场,也相信江丙坤并不如媒体所描述,虽然江丙坤辞意坚决,“府方”表示仍然会全力慰留。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