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线专案”是假的!陈水扁向检方坦承造假
2008年09月08日 13:53台海网 】 【打印

中评社台北9月8日电 (记者 康子仁)陈水扁家族海外洗钱案,台湾“最高检”特侦组正在厘清证人供词和资金流向。但根据了解,陈水扁上周三应讯时,已经向检方坦承,轰动一时的“南线专案”其实是造假的,主要是掩饰对美、日等国的机密外交。不过,陈水扁还是辩称,绝对没有把“国务机要费”任何一毛钱放到自己的口袋。

特侦组主任检察官陈云南上午证实,陈水扁9月3日接受约谈时,手中所持的牛皮纸袋,装的是15项机密外交资料。为了调查陈水扁证词的真假,检察官决定去函“总统府”进行查证。

特侦组在调查过程当中,曾经行文“总统府”,除问及“国务机要费”解密问题外,也询问有无“南线专案”。“总统府”今年5月底正式回函,强调包括机密文件的归档文书中,均无“南线专案”相关档案。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