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将成在野党 开始全面炮轰国民党
2008年03月26日 09:11台海网 】 【打印

台海网3月26日讯 大选惨败,民进党团已开始调适为“在野党团”,“立院”民进党团下令将国民党的政见和“立委”言行收集建档,准备发动“马上,就野蛮”反攻攻势,炮轰蓝营标准不一;民进党“立委”蔡煌琅和李俊毅说,“民进党团将是党内第一个苏醒的战斗部队。”

据联合报报道,绿军选后主战场将锁定“经济议题”,全面检视马英九政见和国民党“立委”言行,准备“以子之矛,攻子之盾”。

“行政院”宣布520前油电水价将持续冻涨,民进党团成员呛声说,马政府有本事就520后继续冻涨;蔡煌琅并扬言,民进党将积极监督,“过去国民党怎么对付民进党,我们就怎么对他们。”

“立院”选后昨天举行首次程序委员会,蔡煌琅批国民党“立委”选前要“政院”不要随意调涨水电油价,选后却听到蓝营“立委”及萧万长主张恢复浮动油价。他还说,“政院”进入看守阶段就实质看守,国民党完全执政就负完全责任。

蔡话锋一转,要程委会给“立委”的便当简朴一点,70元以下就好了。国民党“立委”则笑说:“我们也赞成”、“改面包”。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